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首刷禮行李箱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首刷禮行李箱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首刷禮行李箱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巴西球星內馬爾(Neymar)與皇馬的轉會肥皂劇碼告一段落,法國奪世界盃功臣姆巴佩(Kylian Mbappé)的動向也明朗,他們將會繼續留在PSG。

因為C羅(Cristiano Ronaldo)轉到尤文圖斯,內馬爾被視為皇馬的頭號接替人選,不過,皇馬最近已經發表聲明否認引進內馬爾。

巴黎聖日爾曼體育總監費爾南德斯(Luis Fernandez)近日接受採訪時指出,「內馬爾已經決定留在巴黎聖日爾曼,在世界盃沒能取得太多成績後,他想要成功,我認為他能和PSG一起贏得冠軍。」

另外一位當紅球星姆巴佩,因為世界盃的優異表現,為也成為歐洲各豪門的挖角對象,去留也引起了關注,為法國贏得冠軍,賽後他也領取本屆世界盃最佳新人獎。作為當今足壇最有潛力的新星之一,剛失去C羅的皇馬自然有意引進他,但姆巴佩賽後表示必將留在巴黎,「今天我們奪得冠軍,這是我生命中最開心的時刻。我在巴黎過的很好,合約也還有幾年才會到期,我100%會留隊。」

談到19歲的姆巴佩,費爾南德斯說:「他也會留下,他華航哩程已經說過100%留隊,他想要和PSG一起贏得歐冠。不擔心財政公平政策,重要的是內馬爾和姆巴佩想要留在PSG。」

辦信用卡送行李箱信用卡比較好過
arrow
arrow

    natedoar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