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娛樂中心信用卡比較網2018/綜合報導

《延禧攻略》享有超高人氣,在劇中飾演魏瓔珞的演員吳謹言更是一夕間爆紅!只是才剛精彩完結篇,她卻遭指控「耍大牌」惹怒央視的採訪團隊,還被公開點名批評,暗諷「缺德」。貼文一出,引發熱烈討論。

▲《中國電影報導》公開點名吳謹言團隊,更暗諷「缺德」。(圖/翻攝自《中國電影報導》微博)花旗饗樂卡 威秀

貼文一出,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表示,「我的天吶?吳謹言這還沒紅呢?這是什麼狗團隊?是吳飄了還是團隊豬腦子?」「能讓節目組這么生氣的,看來真的是做的過分了,人還沒紅呢,就耍大牌」、「印象中好像這是官博第一次點名藝人吧」、「看來有點嚴重啊,這個節目基本很和睦對誰都誇的」,不過也有人認為,應該是公司的問題。目前吳謹言方面未作出回應,後續發展值得關注。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延禧不算什麼!網推這部神劇無法超越
《延禧》玉壺曝花絮照 驚見強大裝備
6年前曾來台!延禧乾隆玩遊戲超犧牲
片酬低?她靠「這點」幹掉視后演嫻妃

信用卡 分期 付款
arrow
arrow

    natedoar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