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威秀影城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威秀影城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威秀影城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[新頭殼newtalk] 因應西南氣流所造成的連日豪雨,今(28)日一早有人在台南市東區林森路到府連東路之間的長榮路一段路面,發現3處塌陷坑洞,目前轄區警方已前往該路段架設警示三角錐進行道路封閉,禁止民眾經過此路段而發生危險,並提醒原先要從此路過的民眾提前改換路道。

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表示,該路段的3處塌陷坑洞是因豪雨連夜沖刷所造成的地基塌陷,目前警方已通知台南市政府工務局,派人進行搶修,但為了考量到民眾的用路安全,警方將暫時封閉林森路到府連東路之間的長榮路一段北上路面,僅維持南下車道的通行而已。

申請 信用卡信用卡 核 卡哪 張 信用卡 最 好 用
arrow
arrow

    natedoar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