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里程 數 換 機票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里程 數 換 機票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里程 數 換 機票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【華人健康網/特別報導】今年夏天氣溫高、雨水少,使得當季水果大盛產,不管是鳳梨、西瓜、荔枝或芒果,全都大豐收。盛夏的水果,甜度高、價格便宜,但若是血糖偏高的糖友,還是要注意攝取量,別因夏天的水果不買太可惜,就一口氣吃得太多。

事實上,香港衛生署衛生防護機票 信用卡 優惠中心,已經開始為高風險族群(包括糖尿病、身體質量指數30或以上的肥胖民眾)及65歲(含)以上的長者,提供免費或資助接種肺炎鏈球菌疫苗,來加強對肺炎鏈球菌的免疫力。

陳醫師說:「政府衛生主管機關,若能對糖友提供免費或資助接種肺炎鏈球菌疫苗,對肺炎的預防,一定會有正向的幫忙。目前威秀影城 花旗信用卡肺炎鏈球菌疫苗有結合型、多醣體兩種,相關醫學會建議,65歲以上未接種過肺炎鏈球菌疫苗的民眾,首選結合型肺炎鏈球菌疫苗。若曾接種過結合型肺炎鏈球菌疫苗的長者,相隔一年以上,建議追加多醣體肺炎鏈球菌疫苗。」

【延伸閱讀】

信用卡 別
  • 吃薑黃助減肥、降血脂?中醫:這5種人別吃錯 ?

arrow
arrow

    natedoar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